En54w.jpeg

好久沒有分享英文學習的內容

今天我想要來分享幾個好用又有趣的免費學英文(英式英文)的線上資源

為什麼我忽然強調英式英文?! 話說......幾個星期前有個英文教學廠商詢問我是否可以試用他們家的資源並且分享給大家

我答應了之後,他們希望我分享他們的資源可以有益於托福考試

如果分享我覺得他們的網站可以如何幫助英文理解和學習這個我可以,但是"有益於托福考試"我就無法做任何評論

因為我從來沒有考過托福 :( , 後來只能跟他們大大說抱歉並且結束合作. 

所以我覺得我應該強調因為我不是英語本科,我可以分享的是作為一個非英語本科的學生怎麼學英文

還有一些教科書比較不會提及但是我發現生活中常常遇到的有趣的跟英文有關的事情

今天我想要分享幾個免費英式英文好用線上工具

初級必看:

BBC 6 minutes  BBC Learning English - 6 Minute English

每一篇都只有6分鐘,都不難,但是每天聽,英文一定可以在淺移默化中進步!!

在網站中他們也有很多學習資源像是文法,單字還有課程,學習要領等等

學習發音:

Cambridge dictionary

當我想要學會一些難發音的單字或是那些音我們不習慣說的,我會很變態的一直聽然後跟著唸,可以練習個無數次

Youglish

可以選UK 發音,就是英式英文,可以聽聽想要學的字,在句子中如何使用

學口語英式英文:

可以從一些英國的YT學到他們的口語英文,但是建議不要去看那些整個頻道都是奢侈品XD 這樣只可以學到品牌英文的英式念法

Lucy Bella 她本身也是英文老師,她有2個頻道,可以看一下她生活的頻道,很可惜大約一年前停更 :(

Zoe Sugg 她基本上就是分享生活日常,玩耍,吃東西,買東西,和朋友聚會等等,他們有一群朋友都是英國YT 

youtube上可以找到很多資源,以上2個是我比較常看的,推薦給大家

 

另外我的IELTS英文寫作拿過7,我使用的工具跟The economist 這雜誌有關

下次我再分享寫作如何拿高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Pi藥師 的頭像
    胖Pi藥師

    胖派藥師的部落格x FB x IG x YT

    胖Pi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