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英文課]~~分享一個最近學到的有趣的形容詞

以為這是近代發展出來有趣的形容詞

查詢後才發現它的歷史居然可以追溯1390年的詩

這個詞就是 handy-dandy 作為形容詞

handy-dandy 可以作為convenient 和 useful的替代

以下提供一些例句給大家

1. Today I am giving you a tour of the handy-dandy tools I keep in my tool-kit!

今天,我將帶你參觀我工具箱好用的工具!

2. give 人 a tour of...帶人參觀...

give her a tour of this meseum 帶她參觀這個博物館

3. The painting I created in minutes using my handy-dandy system

這個圖畫我在幾分鐘內創造出來的,我使用我的方便好用的系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Pi藥師 的頭像
    胖Pi藥師

    胖派藥師的部落格x FB x IG x YT

    胖Pi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