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els-photo-3808017.jpeg

這個系列將依照主題和單字重要性來做分類,並非傳統的字母順序

因為傳統的字母順序會讓人昏昏欲睡,背到第10的單字已經忘記第一個單字了

這裡用主題來介紹單字,也可以學習跟這主題有關的單字,這會讓你快速找到想用的單字

每天我只會介紹7個單字和它們的衍生字

背好這7000單字並且學會利用它們

不論你是要準備考試,留學還是生活在英文環境,你都可以理解8成以上的閱讀和對話交流喔

今天要來講講昏昏欲睡的相關單字

今天的溼度和溫度都非常適合一路睡到下午,Pi 我本人剛剛也來杯冰咖啡才把自己涼醒

wake up (v) 醒

I just woke up. 我剛醒來

sleepy (a) 想睡的

I still feel sleepy. 我依然感覺想睡的

drowsy (a)昏昏欲睡的

You may be drowsy after taking allergy medications.

yawn(v) 打哈欠

I saw many people yawning during his speech. 我看到很多人打哈欠當他演講的時候

doze(v) 打瞌睡

He was reading until he started to doze.

snore (v) 打呼

Some people may snore because they cannot breathe well through their nose.

oversleep(v)睡過頭

I missed the bus because i overslept this morning.

希望這有幫你們學會表達昏昏欲睡的單字

Thank you for viewi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Pi藥師 的頭像
    胖Pi藥師

    胖派藥師的部落格x FB x IG x YT

    胖Pi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