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81.jpg

現在已經到處充滿聖誕節的氣息了

很多超商推出聖誕節大餐的服務,有點像是我們除夕去外面買已經做好的料理一樣的道理

今天很多禮物我大約10月中左右就開始在網路上瀏覽,12月初大致上已經買好了要給朋友家人的禮物了

包裝和卡片也早就準備好了,有些已經寄出去了

今年我聽到一個有點瘋狂的事情,有人去年剛過聖誕節就開始買今年的禮物!!

因為過完聖誕節有boxing day 還有很聖誕節相關的設計產品,像是麋鹿燈飾,聖誕華麗風格的碗盤都可以看到5折的折扣

所以我聽到朋友說有人 (我懷疑是不是就是我朋友本人)

去年剛過聖誕節就把今年的聖誕節禮物買好了,還準備的一個空間來擺放

我也開始思考是不是參考這樣的模式,加入買禮物的行列 

已經開始下雪了,昨天煮了一壺mulled drink和朋友們一起分享

分享一下食譜

準備材料

1. cranberry juice 蔓越莓汁

2. orange juice 柳橙汁

3. cinnamon 肉桂條

4. cloves 丁香

5. ginger

6. honey

7. rum/gin

把果汁和肉桂,丁香,薑一起煮,分量看有多少人,比例都可以自己調整,基本上肉桂,丁香味道比較濃郁,只要非常少許就足夠了

比如4人份,果汁大約2L,肉桂2-3條,丁香5-6個,薑就依照接受程度

材料1-5 中小火慢煮直到滾了,調到小火,攪拌大約3分鐘,之後關火,加入蜂蜜和基酒

準備杯子,就可以呼朋喚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Pi藥師 的頭像
    胖Pi藥師

    胖派藥師的部落格x FB x IG x YT

    胖Pi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