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f.jpg

最近工作壓力很大

那個主管的管理方式讓我很無法適應,不只我,4個英國同事,2個印度同事,2個歐洲同事

大家都對他頗有微詞,白話一點,我真的很討厭他!

我的紓解方式是和一個英國同事一起講一些543的,偷偷亂諷刺一下主管,順便跟她學一下英文

當我遇到驚嚇,不合理工作量,主管亂發瘋時..."Holy Moly" 就是我可以說的東西

很多替代詞 WTF, Shxt...

那你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用Holy Moly了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Pi藥師 的頭像
    胖Pi藥師

    胖派藥師的部落格x FB x IG x YT

    胖Pi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